朴末

好像有什麼憋在了心口 卻說不出來
大概是看到了媚媚在朋友圈上說
「我爸一直提醒我 最快樂的日子已經在今天結束了」
是啊
一邊感歎著四年終於結束了 一些人說完成了任務 一些人說邁向新的開始
有種無業遊民般的感覺

爸媽沒有來
哥也先走了 大概有些人生活中是不需要儀式感的
口上說麻煩 但倒是覺得少了點什麼
感恩不盡的是他們的支持

還要感謝粒粒和柯基和太陽大老遠來看我真的
有你們心裡很開心
只是有時忍不住有點小情緒太敏感

當中也有小失望
大概是我不重要也不特別我們兩也即將說再見
近在咫尺 你也不來
因為大概有時
我只是
任由你擺佈的工具或布偶
但我不否認我對你的喜歡
只是
大家都清楚互相不是適合的
也終於充分體會到
開心就好

還是最感謝爸媽感謝身邊的朋友謝謝你們的陪伴與支持
也希望迷惘更短 找到自己的passion be more open 更會做開心的人 學會享受生活的人 感恩的人 思考的人 學習的人 嘗試的人

评论